联系我们

  • 北京市石景山区八大处高科技园区
  • zwyx@sinoyunet.com

华为交换机 路由器 自动保存功能配置

发布时间:2017-03-10
华为网络设备自动保存功能配置
注意:
autosave interval开关与autosave time开关互斥,即两个开关不能同时打开。
1 autosave interval自动保存
 autosave interval value,使能自动保存功能。
  缺省情况下,未使能自动保存功能。value为枚举类型,取值为on时,使能自动保存功能;
  取值为off时,未使能自动保存功能。
 autosave interval { time | configuration time },配置系统按时间间隔定时保存配置。
  对于指定interval time参数,无论配置是否发生了变化,
  当设置的定时保存配置时间间隔到达时,系统都会定时保存配置。
  缺省情况下,系统自动保存配置的时间间隔是0,即不启动定时自动保存配置功能。
  使能自动保存功能后,如果不指定time和configuration time,则其缺省值分别是1440分钟和30分钟。
2 autosave time自动保存
 autosave time value,使能自动保存功能。
  缺省情况下,未使能自动保存功能。value为枚举类型,取值为on时,使能自动保存功能;
  取值为off时,未使能自动保存功能。
 autosave time { value | time-value },配置系统按时间点保存配置。
  在自动保存开关为打开时,系统配置如有更改,则在用户设定的时间进行保存,
  保存的时间可以设定;开关关闭后,系统不自动保存配置,需要在配置变更后进行手动保存。
3 配置举例
 autosave interval on
 autosave interval  time 10 =10分钟保存一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