联系我们

  • 北京市石景山区八大处高科技园区
  • zwyx@sinoyunet.com

Web应用防护系统 WAF web应用防火墙 网站防注入 防篡改 防攻击

发布时间:2022-06-24

WAF是Web应用防火墙(Web Application Firewall)的简称,通过对进出Web服务器的HTTP/HTTPS流量相关内容的实时分析检测、过滤,来精确判定并阻止各种Web应用入侵行为,阻断对Web服务器的恶意访问与非法操作,主要用于防御Web应用攻击,恶意刷流量,恶意爬虫等危害网站的行为。适用于企业、政府、教育,等所有拥有Web应用的用户。

产品功能

WAF能调取主流IP威胁情报库,可有效预防木马病毒植入与扫描器爆破服务器密码等

预防漏洞攻击,防SQL注入、XSS跨站,后门隔离保护、Webshell上传、非法HTTP协议请求、代码审计 等方面的防护功能

问题:有了传统防火墙,还需要WAF么?

大部分传统防火墙无法理解HTTP会话,不足以应对如SQL注入、跨站脚本、cookie窃取、网页篡改等应用层攻击。

现实中的网络攻击是无时无刻存在的,安装了WAF就能看到日志(图为Ali web)

没有安全意识的网站后台,很容易被攻击泄漏数据(图为注入之后拿到的网站后台账号密码)

如何选购适合自己的WAF产品?

我们会根据您现有的网络规模,预算给您推荐更适合您的国内外知名厂商的安全产品。